close

032.jpg

推薦:   (滿分五顆)
歌曲推薦:     歌曲超好聽!  雖然原唱是周深,但我喜歡 蕭憶情 的版本。
如果不知道周深是誰,聽他唱歌會很像女孩子,可是其實他是男兒身喔,  
大魚海棠的神曲:
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hTcoTfz4GE&list=RDJhTcoTfz4GE#t=3

我是一個非常喜歡中國風元素的人,看到對岸這部電影要上映
非常吸引我,還說號稱要打造宮崎駿風格的動畫,有著非常棒的宣傳..可是


看過之後不知道是他們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,整個畫面解析度都暗暗的。
是故意打造懷舊氛圍所用的效果嗎 = =  ?   其實還蠻失望的..

3.jpg

描述中國上古神話,鯤的故事,女主角 椿 的成年禮是化作海豚外出遊歷人間
遇上吹著笛個性豪爽的人類,深受吸引, 但故鄉的告誡不可靠近人類而總是遠處觀望
後來在一場暴風雨,女主角誤闖人類設下的漁網而被困住發出悲鳴聲

男主角發現了牠冒著危險跳到海裡就牠  被解救的海豚因為過度驚嚇抗拒
不小心撞退男主角  而被捲進海的漩渦裡溺斃  ....
女主角為了要償還,不惜逆天拿自己的壽命去交換男主角壽命
只要養大變成鯤,就可以重返人間,但在女主角的世界裡這是不被允許的事情。

 

5.jpg

未命名.jpg

這逆天之舉不僅   動盪她的故鄉被遭到天的懲罰    
歷盡萬劫  終於到了送離鯤離開她的世界去投胎的這一天

 

136279573.png    

 依依不捨的鯤徘徊在女主角身邊   


默默愛著守候女主角的男二-  ,  再送鯤離開的前一天的夜晚
背對著女主角流下眼淚  ,   直到鯤離去後引爆火焰
對著女主角說:最後悔的事 在那晚沒能緊緊抱住她
秋 瞞著椿  私下和地府交換了條件 *** 
為了讓女主角能恢復壽命並與鯤一起離開活在人間。

這一幕我真的很想吐槽女主角,人家都為妳做到這樣了
對方懊悔沒能擁抱她   妳當下好歹也在最後給對方一個擁抱吧 = =

 

1.jpg

2.jpg    ←  承諾女主角還會再相見 , 卻是這樣的相見。

我受到感動的啟蒙是因為他的歌曲,才好奇這部電影。
劇情有點乏味,讓我很難被感動 ,  唯一被感動的
就只有一句台詞  :  我會化作人間的風雨陪在你身邊..
要打造宮崎駿    差太遠了 ..........



 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rime991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